阿斯加尔德

首页 私信 归档

稍微做个小结,无关人士不用看

2013年是我忙碌的一年,各种各样的事务,盐灸参什么的,各种职称考试什么的,大量的工作什么的。而在网络世界,最大的一件事大概是我退出了【】的群。

事情的直接原因是我在群里说看到个服务员好像群主,然后【】直接一句“滚”,好吧,那我再见。当然感情好的话不会被这么一句激怒,积怨已久。

大概在【】交男友那会儿起?【】是一直在群里说男友怎么怎么不好,其实就一个涉世不深的死宅来说男友君做得不错了。那时我就觉得【】这个人挺难搞的。而后【】召集群里一起玩游戏,玩不来又想赢,输了还要闹腾会儿,[]就是这么气退群的。另外呢,在群里大肆评论微博上的人,不巧有些是我熟悉的,比如[]跟[]。很有趣的是【】从不在微博表露出来,反而表现的客客气气甚至很熟络的样子。群里说八卦无可厚非,但是抱歉,涉及到我熟悉的人,而且说的不算是什么好话,我不会坐视不管。之前我跟兜[]就是因为这个积怨的。其他比如三观不合之类的,都是小问题。

说这么多【】的事,只是为了说明退群是有一点惋惜,毕竟在群也有好些年,看到了【】这么多事儿,但更多的是如释重负,不用再陪【】折腾了。

PS:群员小【】,自其分手表示要送炮之后我就一直说他没救了,退群后再说还在微博战了一会儿并被拉黑。现在呢?该没救的还是没救。/摊手

PSP:很明显我自己也并不是什么好人,性格也好别的什么也好各种各样的问题,但是这种事由自己来说怎么看都是开脱,所以算了吧大家心里有数。

评论